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祁宏:自信前途光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0:3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昨天,中国足协公布最新一期的国家队集训名单,杨晨和祁宏都榜上无名。在听到这个消息后,米卢时代的当红国脚祁宏表示并不觉得遗憾:“我会好好踢球,绝对不辜负大家的期望。”

  东方体育日报报道,命运再次和祁宏开了个玩笑。近段时间,关于祁宏重返国家队的消息纷纷见诸媒体。昨天,甚至有专业体育媒体报道了祁宏有望重返国家队的消息。但是,在昨天晚些时候公布的国家队名单中,依然没有祁宏的名字。

  从呼声极高到最终依然落选,前前后后祁宏一直都很平静。“关于我可能重返国家队的消息,已经不只一次了,这样的事发生了好几回。现在,对于是否重返国家队,我真的看得比较淡。没有入选,对我来说,可能会有点失落,但不会对我造成太大的伤害,因为,我的心态已经很平静。”

  媒体一直将祁宏视作重返国家队的主要对象,对此,祁宏深受感动。昨晚,祁宏动情地表示:“我非常感谢媒体对我的厚爱、对我的信任。虽然最终没有入选国家队,但我不会放松对自己的要求。”

  落选国家队时,正逢祁宏状态的低谷期。最近有关祁宏重返国家队的呼声越来越高,也是因为祁宏状态的回升。对此,祁宏表示:“前两年,因为受到伤病影响,我的状态的确不好。现在,伤痛已经离我而去,我也感觉到,自己的状态正在逐步恢复。我想说,祁宏还没有达到足球生涯的顶点,或者说,我并没有在吃老本。我有新的目标和追求,我也相信,我还会达到新的高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