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没性病却被“误诊”治了几个月 一市民欲讨还公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09 大华网

  本报讯“没有性病却被诊断为尖锐湿疣”,不仅花掉了4000多元的医疗费,还使身心饱受摧残。近日,市民林女士遭遇不平后向某门诊部讨说法,但对方却不予理睬,她希望有关部门能为她主持公道。

  林女士向本报编辑部反映情况说,去年9月15日,她感到下身有点异样,为确诊身体是否正常,她前往市区汕樟路某门诊部看病。一性病“专家”在查看了林的下身后言之凿凿地称其患了“尖锐湿疣”,应进行系统治疗。于是,自去年9月中旬至今年2月中旬,林多次前往该门诊部取药、打针,几个月时间内,被门诊部收取了4000多元的医疗费,但身体还是老样子,并没有好转的迹象。心存疑虑的林女士于近日前往市区一大医院求诊,医生在检查后证明林一切正常,并没有患上“尖锐湿疣”的性病。

  过后,林持门诊部和大医院的两份病历前往该门诊部,要求门诊部“专家”给一个说法。她气愤地对门诊部有关负责人说:“你们这是坑害病人,既收取这么多的医疗费,又使患者的身心受重创,怎么可以把无病诊成有病?”然而对方不予理睬。

  记者就此与该门诊部有关负责人取得联系,这位人士说,门诊部专家系误诊,不是故意将无病说成性病,因而不需赔偿。林女士对此说法表示不满,表示将向有关部门投诉讨个说法。

  (本报记者)(来源:《汕头都市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