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举家迁到到休斯敦 巴特尔下周接触NBA新东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1:22 中国新闻网

  巴特尔已经将全家从多伦多搬到了休斯敦。这是记者昨天从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那里了解到的消息。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会和休斯敦火箭队发生什么关系,家搬好以后,巴特尔会到小牛队进行一段时间的训练,然后继续找下一份工作。

  从1月6日被多伦多猛龙队交换到魔术队,很快又被魔术队裁掉,脚踝受伤的巴特尔一直赋闲在家,一边养伤一边寻找下一个东家。但由于脚伤迟迟不好,训练也就无从谈起。“已经错过了两支球队了,人家要和他签约,可是他练不了也打不了。”夏松说。 直到昨天,记者才从夏松那里了解到了巴特尔的最新情况——这两天,大巴正在忙着搬家,他正着手把全家从多伦多搬到了休斯敦。因为肯定已经不会在猛龙队了,所以家里人呆在多伦多也没有太大意义。“和休斯敦火箭队没有任何关系,因为休斯敦有朋友,所以先把全家搬到休斯敦安置下来,”夏松说,“然后,大巴会到小牛队去训练,等练到觉得不会出现意外了,然后从下周开始和其他两支球队进行实质性的接触。”至于会不会和小牛队发生什么关系,夏松说现在还说不好。

  由于常规赛还有一个月左右就要结束,很多人担心大巴本赛季不会再有球打。“这种担心是因为对运动常规的不了解而产生的,因为受伤,所以没法练,所以没法找下一个东家,一切要从他的健康角度出发。”夏松说。

  到昨天,巴特尔的妻子、儿子和两个女儿都已经从多伦多搬到了休斯敦。昨天记者多次拨打巴特尔的电话都是忙音,夏松告诉记者大巴正在路上呢,忙着搬家,电话自然打不通。(北京娱乐信报/刘静)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