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9·11”调查委要求公开听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7日12:09 贵州日报

  据华盛顿2月25日电负责调查“9·11”事件的美国独立调查委员会25日发表声明,要求总统国家安全事务助理赖斯就“9·11”事件举行公开听证会,并要求总统布什接受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询问。

  赖斯曾于2月7日在白宫与调查委员会进行了不公开见面,接受委员会成员的询问,但拒绝举行公开听证会。该委员会的一些成员认为,让赖斯进行公开作证将有助于调查工作。

  声明说,如果她能举行公开听证会,将有助于公众了解委员会正在调查的、与“9·11”事件有关的情报与政策方面的问题。

  声明敦促布什和副总统切尼接受委员会全体成员的询问,而不是只与委员会主席和副主席见面。声明中还敦促国会通过有关法案,把委员会完成调查的期限延长两个月。

  根据计划,调查委员会将于3月份与布什、切尼和前总统克林顿、前副总统戈尔见面,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国务卿鲍威尔等人将于3月底参加公开听证会,就“9·11”事件前他们所了解的情况接受委员会的质询。

  作者:编辑: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