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9部法规下月实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09:55 海峡网-厦门日报

  包括《最低工资规定》等

  本报讯据中国法院网报道,2004年3月1日,将有《最低工资规定》、《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等19部涉及公众生活、财政金融、海关监管等方面的国家级法规、规章、(类)司法解释开始实施。

  三部与公众生活相关的法规规章是,劳动和社会保障部《最低工资规定》;建设部、财政部、民政部、国土资源部、国家税务总局《城镇最低收入家庭廉租住房管理办法》;建设部《城市房屋拆迁行政裁决工作规程》。

  三部重要的行政性法规规章包括,国务院《地质灾害防治条例》、国土资源部《矿产资源登记统计管理办法》与国土资源部《海底电缆管道保护规定》。

  四部与财经有关的法规规章是,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金融机构衍生产品交易业务管理暂行办法》、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联入网机构银行卡跨行交易收益分配办法》、中国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外国保险机构驻华代表机构管理办法》及国家外汇管理局《关于规范非居民个人外汇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