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王兆国:不断推动新世纪工会女职工工作向前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0:12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二月二十七日电(记者姜知然)中华全国总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今天在北京开幕。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席王兆国会前与全体与会代表合影,向十六位妇女界知名人士颁发了全总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顾问聘书,并发表讲话。

  王兆国说,全面建设小康社会是新世纪新阶段中国工人运动的主题。实现这一目标,需要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努力,也需要包括广大女职工在内的全体职工群众的不懈努力。

  王兆国指出,全国广大女职工要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增强学习能力、创新能力、竞争能力和创业能力,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伟大实践中再立新功、再创伟业。

  他要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要主动适应新的形势和任务的要求,围绕大局,突出特色,锐意进取,真抓实干,不断开创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新局面;要高度重视工会女职工工作,切实加强对工会女职工工作的领导,努力为工会女职工工作的开展创造良好的环境,不断推动新世纪新阶段工会女职工工作向前发展。

  据悉,为期两天的会议将全面总结过去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的主要成绩和基本经验,提出今后五年工会女职工工作的指导思想和主要任务,还将表彰二00三年度在“女职工双文明建功立业活动”中涌现出的两百个全国先进女职工集体、三百名全国先进女职工和一百户全国文明家庭,并举办“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与女职工的责任和使命论坛”。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