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雨花行提前还清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3:20 海峡网-厦门晚报

  春雨创业户开始自立

  本报讯 昨天上午,叶剑峰来到兴业银行公园支行,将2万元钱本金连同利息全部缴清。

  1年7个月前的2002年8月,叶剑峰和其他3位春雨创业户,就是从这家银行贷出了2万元的创业贷款。在这笔创业贷款的支持下,他的春雨花行开始起步。根据贷款协议,叶剑峰的贷款时限为两年,若需要,可再顺延一年。也就是说,他将还贷的时间大大提前了。

  小叶非常感谢这笔贷款的支持,他说,如果没有这笔资金,自己的事业不可能发展得这么顺利。刚开始,他没有店面、没有帮手,以家为店,自己一个人在陌生的花市中摸爬滚打。自从银行资金注入后,他的事业开始有了起色,一年多时间,他的花行就已经在激烈的花卉市场中站住了脚,有了一批稳定的客户,经营收入稳步增长。到目前为止,他在厦门的两大花市(园林花卉城和百花春)分别拥有自己的店面和大棚,并建立了自己的花卉培育基地,员工有七八人。

  据了解,这是春雨行动开展两年来,第一批春雨创业户还清的第一笔贷款。它标志着部分创业户已经开始自立自强了。

  (徐雁宁)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