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大足坛巨星联袂上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28日17:14 信息时报
卡洛斯和小贝前天在发布会上。
  贝克汉姆:“这一次不要叫我大卫,我是百事·马克西姆斯!”马克西姆斯何许人也?3年前好莱坞影星罗素·克洛凭借在《角斗士》中的出彩演出为自己赢得了演艺生涯中的第一个奥斯卡影帝称号。时至今日,这位第一“角斗士”恐怕做梦也没有想到某饮料居然将影片成功克隆到了广告界。甚至有过之,而无不及!原因何在?贝克汉姆等9位叱咤足坛的超一流球星的出现改变了这一切。

  1月26日,负责制作这款广告的饮料公司在英国国家美术馆宣布足球版《角斗士》正式杀青。昨天,这则大制作在西班牙率先公映,虽然中国大陆观众目前还无法看到以贝克汉姆为首的“角斗士”足球队的惊天表演。但从一系列广告图片中,人们仍然可以依稀看到“马克西姆斯”的昔日重现。

  贝克汉姆穿上罗马角斗士的戎装看起来还真的像那么回事,除却略显瘦弱的身材之外,他的表演无可挑剔。脸颊上涂抹的两道蓝色彩影像足了亚历山大大帝东征时的勇士。劳尔、小罗纳尔多、罗伯特·卡洛斯、托雷斯、夸雷斯马、托蒂、范德法特、迭戈的表演同样不错。配合起来,看似一群草莽英雄却演绎了一出荡气回肠的史诗性大片。

  据有关媒体报道,这部耗资超过500万英镑的大制作中,贝克汉姆仍将诠释自己的任意球绝技,观众看起来一定会大呼过瘾。倘若真的掌握此种脚法,踏碎英王修建的哈德连城墙并非什么困难事。而贝克汉姆对于这次扮演的角色也乐此不疲,“真的实在太喜欢这套装备了,我一定会把它拿回家去。”(来源:信息时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