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CBA总决赛 广东宏远第三场继续痛击八一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1日10:08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新华社东莞2月29日电 原以为是一场“火星撞地球”的精彩大戏,却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这个结果令所有人都大跌眼镜。

  广东宏远队在29日进行的CBA第三场总决赛中,仅用两节比赛就取得64:28的压倒性优势,最终以106:81将八一队打得溃不成军,从而在五局三胜制的比赛中占据先机。

  双方的首发阵容和昨天几乎完全一样,惟一的变化是八一队的莫科复出。开场后广东队很快就进入状态,以15:6领先。这时八一队主帅阿的江坐不住了,他叫了暂停并将“小李飞刀”李楠替换上场。也许是为了防止再出现前两场比赛那种火爆的贴身肉搏的场面,裁判的判罚尺度也比前两场严厉了许多。

  八一队在主力得分手李楠被严密盯防,难有作为的情况下,其他队员打得比较急躁,投篮命中率很低,情绪也比较低落,似乎也少了以往这支铁军引以为豪的顽强死拼精神。64:28,广东队上半时奠定了胜局。

  上半场广东队在各项统计数据上都占据了压倒性优势,其中两分球命中率达到了惊人的78%。而八一队外线则完全哑火,三分球14投0中。

  虽然要反败为胜已几乎不可能,但八一队并没有放弃这场比赛。广东队在下半场打得有些放松,被八一队捞回不少分数。

  双方将于3月3日在八一队主场宁波进行第四场较量。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