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春风送暖夕阳红港中旅为爸妈安排韩国之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6:41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近日,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根据很多老年旅游爱好者的提议,自3月份开始专为老年人推出爸妈韩国之旅。阳春三月,春意浓浓,正是老年朋友们外出旅游的最好时节。

  推荐理由:

  1、去韩国旅游资格审查比较严格,一般需要交纳一定数额的担保金,此次爸妈韩国之旅年龄在60岁以上,户口属于市内四区的老人免交担保金。

  2、此次韩国7日游的费用仅相当于国内昆明全线、成都全线等长线游的价格。

  3、乘坐威东航运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刚刚购进的亚洲最豪华客货轮。

  4、全程保健医生陪同,优秀领队服务,赠送团体照。受欢迎程度:

  “港中旅”

  ———3月力推港澳时尚5日游

  推荐理由:

  1、避开大假期熙熙攘攘的人流,您可尽情享受自由购物的乐趣。

  2、青岛直飞香港,价格相当优惠。

  3、港澳两地超值游,即可到香港疯狂购物,又可体验澳门丰富多彩的娱乐活动。受欢迎程度:

  暹罗风情泰国4晚5天风情游

  推荐理由:

  1、上海直航往返,避免了转机的辛苦。2、全程无自费景点,娱乐活动随您所愿。3、全程五星酒店住宿,顿顿风味餐。

  【友情提示】赴韩国、泰国需办理护照(15个工作日)、港澳需办理港澳通行证(15个工作日),名额有限,报满为止。咨询电话:59298055929806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