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广告里扮名医 夫妻同受谴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0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据新华社贵阳3月1日专电贵州省安顺市一对根本没学过医的夫妻受朋友之托在电视广告中客串扮演“名医”,被人举报,弄得两人尴尬不堪。

  日前,有知情人给记者打电话称,贵阳市私立长征医院近期在省内某电视台播放一条医疗广告,画面上谈话的一男一女两位所谓的专家其实是供职于贵州煤田地质局地勘设备维修中心的夫妻俩,女的周某系该单位人事科副科长,男的尹某系该单位的铣工。

  记者于中午12时40分打开电视机,果然,电视上出现了该医院的广告,本期话题是:“耳鼻喉的防与治。”一位女主持人与一男一女两位耳鼻喉科专家就有关耳鼻喉疾病的防与治展开了谈话,时间持续十几分钟。

  记者来到这对夫妻所在的单位采访了他们,他们对以专家身份做广告一事并不否认,但没想到,很多认识他们的人看了这则广告后纷纷谴责,搞得他们很尴尬。

  一位律师告诉记者,医院这样做是在误导消费者,已违反了广告法,工商部门应对其查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