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七次冲击 国奥军团抵达汉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汉城电中国国奥队一行乘坐的东方航空公司MU5055航班于韩国时间昨日17点(北京时间16点)飞抵仁川机场,正式向奥运会决赛圈发起了第七次冲击。

  中国国奥队的到达引起韩国与中国媒体的关注,他们纷纷将镜头与话筒对准了中国国奥队,国奥队员们也并未让他们扫兴,队长杜威欣然接受了韩国媒体和中国媒体的采访,他表示3月3日的比赛将投入100%的努力,力争拿下与韩国国奥的这场比赛,3月3日将会是一场对攻战。

  韩国足协为中国国奥队提供了一辆卡车和一辆大巴,球员们简单地将行李、装备放到卡车上后迅速上了大巴。随后,全队乘坐了这辆大巴赶往位于汉城中部的5星级希尔顿酒店,这是韩国档次最高的酒店之一。

  在国奥队抵达汉城后一个小时,足协副主席杨一民也乘飞机从北京赶到汉城与全队汇合。

  按照原计划,国奥队本应2月29日提前出征,但主帅沈祥福却改变了计划,为国奥队安排了一个非常紧张的行程:3月1日,中国国奥队从上海出发;3月2日,在汉城进行唯一一次赛前训练;3月3日,比赛;3月4日,国奥队返回国内。

  沈祥福故意将行程安排得如此紧张的原因,据说是为了消除队员们的紧张情绪。他希望队员把3月3日的中韩对抗战当作国内联赛的一个客场而已,“别太把中韩之间的宿怨放在心上”。(小新)

  豪言:

  杜威:1比0我们胜

  当地时间下午17点10分左右,中国国奥队抵达韩国仁川国际机场后,队长杜威接受了中外媒体的联合采访。在采访中,杜威对于球队的准备情况充满了信心,他表示,中国国奥将力争在上岩体育场击败这个小组中的强劲对手。

  有中国记者问:刚到韩国,能否适应韩国这里的天气?杜威:没问题。

  韩国记者问:你们为这场比赛准备了多久?现在情况怎么样?

  杜威:我们为了3月3日的比赛,准备了大概2个月左右的时间。

  中国记者问:你怎么看即将面对的韩国队?杜威:我们在2001年的亚青赛上碰过,当时我们赢了。

  中国记者问:即将再次回到上岩世界杯体育场,心情怎么样?

  杜威:当时那是我参加的第二场世界杯比赛,比赛输了,但是再回到上岩,我们将改写纪录。

  韩国记者:你能否预测一下3月3日的比分?杜威:1比0,我们获胜!小新(本报汉城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