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133路公交车不停开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4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本报3月1日讯(实习生孔军邢云)本报2月29日刊发的《路差车烂车队亏损,133路公交车要停开?》一文,报道了高岭至新安寺路段因路况太差引发133路公交停开危机,引起了市民和有关部门的强烈关注。

  如果133路公交车停开,将给当地居民的出行带来极大不便。一位乘客说,自己在长沙市区打工,一周要回几趟家,如果没有这趟车,就只能走路回家,“这条线路虽然路烂、车烂,但总比没有好。”

  新港镇罗镇长告诉笔者,该路段属长沙市经济开发区,镇上没有开发权,如果开发区的建设规划内包含这条路,就能够从根本上对此路进行修整。他表示,由于镇上资金紧张,目前只能组织当地的“养路班”进行部分维护。今日,新港镇分管道路工作的张副书记表示,他们将尽快组织修整这条路。

  “只要路上的坑坑洼洼填平了,133线路就会运行下去!”133车队周经理希望当地政府尽快把路面坑洼填平,对路边占道的砖木进行清理,让公交车能正常行驶。他表示,为了保证新港镇居民的出行,133路不会因为客源少而停开。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