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修成正果的花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42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朱珊

  当一个原本被定义为花瓶的美丽女人举起那万众瞩目的小金人时,我们只能感叹,又一个花瓶修成正果了。从伊丽莎白·泰勒到海莉·拜瑞,从妮可·基德曼到今天的查理斯·塞隆,太多美丽女人完成了这样的基因突变。

  “打老婆的男人最没出息”,那么肖恩·潘绝对不是一个好男人。他既没有阿汤哥的帅气,也没有施州长的威猛,有的只是把大名鼎鼎的前妻麦当娜打得鲜血直流。但就这样一个男人成为了全场最闪耀的明星。

  每个上台的领奖者总会把“thankyou”挂在嘴边,但昨天的塞隆真正应该感谢的或许是自己那段花瓶生涯。增肥体重近30磅,拔光所有的眉毛,甚至是用牙套弄歪自己的牙龈,做出这些的确需要勇气,但更需要观众们的心理反差。这确实是一个奔腾年代,每个人都很不安分,人造美女应接不暇,有人却自毁赖以生存的法宝。夸张的笑脸、半露的酥胸,作为观众,我们看到的奥斯卡金光灿灿,美妙不可方物。巨星云集的红地毯、星光逼人的柯达剧院、珠光宝气的庆功会,你可以说是纸醉金迷,自然也可以说是太平盛世。

  但是在那些红地毯上的完美闪光、领奖台上感人非肺腑的致词以及百万美元的钻石首饰背后,隐藏着另外一个奥斯卡之夜,那些迷幻药、可卡因以及低俗的约会如同另外一部获奖大片而在不知疲倦地上映着……就像没有人知道在那些华美的天鹅绒幕后发生过什么事情,也没有人知道在彻夜跳舞之后他们将如何搭配回家……

  顿时,我大声呼叫:“感谢上帝,幸亏中国没有奥斯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