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角球区·队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07:48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意甲焦点战

  AC米兰客场复仇

  北京时间3月1日3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月29日晚8时30分),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开始的意甲第23轮最后1场比赛中,AC米兰客场1比0力擒拉齐奥,自1995年以来首次客场击败拉齐奥,目前仍然领先罗马5分,拉齐奥则遭到近7轮首场败绩。第76分钟,安布罗西尼以极为漂亮的飞身冲顶攻入唯一进球,这也是他本赛季首次在联赛中为AC米兰建功。

  英国联赛杯

  米堡首夺大赛冠军

  北京时间2月29日晚10∶00(英国当地时间下午2∶00),03/04赛季英格兰联赛杯决赛在加迪夫千年体育场进行,米德尔斯堡2比1战胜博尔顿夺取冠军,这也是球队128年来首夺重要赛事冠军,同时他们也自动获得下赛季一个欧洲联盟杯资格。约布和岑登在前7分钟为米堡各入一球,凯文·戴维斯扳回一城却难挽败局。此前米德尔斯堡仅获得1976年的Anglo-ScottishCup和1974年的乙级联赛冠军。麦克拉伦也成为8年来首位获得英格兰主要大赛冠军的英格兰教练。

  西甲豪门宴

  皇马逆转巴萨连胜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第26轮进行数场争夺。皇家马德里主场4比2战胜塞尔塔,巴塞罗那客场3比2力克拉科鲁尼亚。

  皇马在本轮后已经将积分榜首优势扩大至8分。塞尔塔在客场首先占据上风,伊利奇在第17分钟就帮助塞尔塔取得了领先,但皇马在下半场分别由罗纳尔多、齐达内和菲戈连入3球将比分反超,在补时阶段,塞尔塔的米洛舍维齐和皇马的齐达内又各入一球,将比分定格在4∶2。

  巴塞罗那则在客场同拉科鲁尼亚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对攻战,巴塞罗那以6连胜战绩缩短了与前列的差距并进一步巩固了第4的位置。开场不到30分钟,巴萨就凭借着小罗纳尔多和萨维奥拉的入球以2∶0领先。下半场开始不久,小罗梅开二度。但此后拉科鲁尼亚展开了顽强的反扑,潘迪亚尼连进2球,将比分扳成2∶3。本报综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