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谁来救救我的孩子(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0:09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面对厄运,小安安能闯过这一关吗?
  宁波日报讯(记者杨绪忠)昨日,在宁波打工的邹某向本报新闻热线哭诉:他四岁的儿子被一辆摩托车撞断了左腿,现正躺在宁波市一家医院的病床上等待医治。

  据了解,邹某已来宁波打工多年,现一家四口暂住在江北区湾头附近。本月19日上午11时左右,他的儿子安安在马路边被一辆疾驶而过的摩托车撞倒在地,左腿被压断。目前,肇事者陈某表示愿意承担责任,但却无力承担全部医疗费用。于是,孩子一万多元的医疗费没有了着落。

  江北交警大队交警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根据调查,已认定陈某在事故中负全部责任。目前陈某已经拿出2000元用于垫付小孩的医疗费,但陈某也是来自外地的打工者,收入微薄,的确无力承担全部医疗费用。日前,交警部门还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在宁波市第三医院,孩子的主治医生说,如果得到及时的治疗,三个月内孩子就可基本痊愈,但医疗费用需要一万元左右。

  邹某含泪对记者说,自己和妻子两人在宁波打工每月的收入总共还不到900元,加上要赡养老母和抚养孩子,经济负担本来就很重。面对飞来的横祸,邹某真是一筹莫展。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