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22个卫生死角上了黑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2日13:51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沈莉萍

  宁波晚报讯根据市民举报,市创卫办通过明察暗访,发现我市一些地方尚有卫生死角存在。昨天,又有22个卫生死角被推上了“曝光台”。

  如鄞州区,2月26日,市创卫办在高桥镇长乐二村内,有许多建筑和生活垃圾堆,道路保洁差,垃圾中转站破旧不堪,垃圾箱周边不洁;在雅戈尔大道两侧绿化带内,也发现了很多垃圾;启运路1号围墙河边垃圾多;藕池新村周边流动摊点多,散、杂垃圾多,保洁差。

  在镇海区,2月27日上午,创卫办在文魁企业对面发现了成堆垃圾;在临江医院门口,绿化带内有成片垃圾;五里牌菜场内更是一塌糊涂,不堪入目。

  在北仑区,28日上午,市创卫办在城市绿洲售楼处发现了成片垃圾;在保税区员工餐厅对面,沿路垃圾带状成片分布,还有简易茅厕一座;而在环卫管理站河面上,不仅漂着漂浮物,河两侧也堆满了垃圾。

  市创卫办有关负责人表示,创卫为人人,人人都创卫,对街头巷尾存在的卫生死角,希望市民拨打电话87365723、87365637举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