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天下足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3日07:32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一直希望限制各国足球联赛的规模,以便为职业球员减轻比赛负担,昨天他正式向国际足联执委会提交建议,希望修改国际足联的章程,将各国顶级联赛和杯赛全年的总比赛场次限制在45场以内,而要达到这一目的,各国顶级联赛的参赛队伍将被控制在16支以下。

  英超领头羊阿森纳队目前的积分优势已经扩大到了9分,但主教练温格还是提醒自己的队员们不要盲目乐观,因为排名第二的曼联队还没有放弃努力,随时有可能利用阿森纳队的懈怠后发制人。

  英国足球界人士昨天举行仪式,向一周前因病去世的威尔士足坛名宿约翰·查尔斯正式“作别”,包括曼联队主帅弗格森、威尔士国家队主帅马克·休斯在内的各路足坛大腕全都到场,以表示对这位前辈的追思。

  由于在与拜仁慕尼黑队的欧洲冠军联赛首回合淘汰赛中攻击对方的阿根廷后卫迪米凯利斯,西甲巨人皇家马德里队的巴西球星、光头后卫罗伯特·卡洛斯昨天接到欧洲足联的处分通知,将被禁赛两场。

  德甲球会波鸿队昨天公开承认,在上周末与罗斯托克队的联赛之后本队发生内讧,尼日利亚中场球星奥利塞赫同伊朗球星哈什米安起了冲突,并一头撞破了后者的鼻梁,作为这起事件的始作俑者,奥利塞赫已经被波鸿队扫地出门。奥利塞赫是两个月前从多特蒙德队租借到波鸿队的,尽管已经被波鸿开除,他还是要等到本赛季之后才能重新回多特蒙德队报到。飞扬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