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代表团在京成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6:25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讯 (记者洪波)3月3日下午,出席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我省代表团在北京成立。

  会议推选王太华为安徽代表团团长,王金山、王昭耀、张平、孙金龙、黄岳忠、朱维芳、黄海嵩为副团长。

  会议审议了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秘书长名单(草案)和十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议程(草案);传达了3月2日下午大会秘书处召开的各代表团召集人会议精神。

  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安徽代表团团长王太华在会上讲了话。他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会议的重要意义,以饱满的政治热情、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审议好会议的各项报告和有关议程,认真做好各项议案、建议提交工作,真正履行好自己的神圣职责。要严格遵守大会规定的各项制度、各项纪律,确保大会顺利进行。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