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第一刀捅向因扎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4日07:3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文/朱珊

  编者按冠军足球经理是目前最为流行的模拟足球经营类游戏,去年年底,冠军足球经理隆重推出了03/04赛季新版本,也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CM4,自该新款游戏一面世,办公室的同事就无可救药地喜欢上了“她”,几个星期之后,他就兴冲冲地在办公室里宣扬他所喜欢的AC米兰队获得了n个荣誉,一统欧洲大陆的各项冠军,并强烈要求在《锋周刊》上开设一个关于他和他的AC米兰队的“专栏”……

  2003年8月3日,伟大的AC米兰和一个23岁的中国人签下了5年的执教合同,所有人都在嘲笑贝鲁斯科尼老眼昏花,事实将很快证明,那一天绝对是一个伟大的日子。

  一向对尤文恨之入骨的我第一场比赛就要面对他们。舍瓦、内斯塔受伤;西多夫大概是和新女友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整天闷闷不乐;连最可爱的加图索都情绪非常低落,只有卡卡兴奋异常,毕竟是不知疲倦的年轻人呵。仇恨加上无奈,我做出了惊人的举动。我派上了预备队的博洛奇、阿博米扬等刚猛的防守型球员。前锋用的也是“猛男级”人物博列洛。我把球队设置成全场紧逼。并且将6名中场和后卫全部设置成对米科利和皮耶罗凶狠的盯人,结果上半场还不到20分钟,可怜的米科利就被铲成重伤,而我的球门也被2次洞穿,博洛奇也被罚出场。下半场,我更是变本加厉,火药全部朝向了皮耶罗。那些在预备队憋急了的家伙果然没有让我失望,在比赛即将结束前的5分钟,皮耶罗下场了,为此我仅仅付出了2张红牌和一个尚能接受的3比1。

  赛后,“中国媒体韩乔生报道:尤文图斯的米科利在与AC米兰的比赛中胫骨断裂,休息5个月;皮耶罗手腕骨折,休息3个月。”而让我非常不满的人竟然是现实生活中我非常喜欢的大因扎吉,他竟然只得全队最低分3分,同时他还向外界宣称对我不满和不信任,并扬言要离开圣西罗,而来自我的教练组对他最近训练的分析更是让我愤怒:除了射门依旧是20之外,其他的指数全部下降。考虑到年轻的我需要在球队树立威信。恰巧阿布又不失时机地朝我挤眉弄眼地想得到他。一口价,15000000欧元,俄罗斯人价都没还马上付钱,在犹豫了半支烟的时间后,我的鼠标重重地在“确定”键上按了下去……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