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我省委员讨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3:59 安徽在线-安徽日报

  本报北京3月4日电(记者金成龙)3月4日,出席全国政协十届二次会议的委员分组讨论贾庆林所作的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我省委员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参加了所在小组的讨论。

  在讨论中,我省委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他们一致认为,2003年,是我国各族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伟大征程中迈出重要步伐的一年,也是十届政协的开局之年。新一届全国政协常委会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切实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广泛动员和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政协委员,为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献计出力,使十届政协的各项工作迈出了新的步伐。

  我省委员对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给予了充分肯定。方兆祥、秦德文、王晓玉、刘荣玉等委员在发言中说,报告文字不长,内容实在,文风朴实;总结去年全国政协常委会工作,肯定成绩,实事求是;指出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客观实际;对今年工作提出要求,切实可行。

  我省委员在发言中表示,一定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六大和十六届三中全会精神,围绕大局,团结各界、发扬民主,大力弘扬求真务实的精神,认真履行职能,巩固和发展民主团结的政治局面,为促进社会主义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协调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