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诚信敬业创造卓越 青岛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再次荣获鲁班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诚信敬业创造卓越青岛建设集团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再次荣获鲁班奖青岛建设集团荣获8个鲁班奖,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承建、参建工程荣获4个鲁班奖青岛建设集团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山东省惟一一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企业。2000—2002年被国家统计局连续3年评定为中国500强企业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百强装饰企业。建筑施工年产值全省第一,海外产值全省第一,是山东省惟一一家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企业,1995年以来连续获得八个鲁班奖。青岛建设集团所属的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
  青岛建设集团荣获8个鲁班奖,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承建、参建工程荣获4个鲁班奖青岛建设集团是国家建设部核定的山东省惟一一家房屋建筑总承包特级企业。2000—2002年被国家统计局连续3年评定为中国500强企业及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百强装饰企业。建筑施工年产值全省第一,海外产值全省第一,是山东省惟一一家获得省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企业,1995年以来连续获得八个鲁班奖。

  青岛建设集团所属的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具有国家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一级资质及原外经贸部授予的国际工程承包及劳务合作经营权。多年来,一建公司坚持改革创新,以发展为主题,以市场为导向,企业发展蒸蒸日上。公司自2000年来先后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ISO14001环境体系、OHSAS18001职业安全健康体系三个认证,核心竞争力不断增强,企业形象和社会信誉不断提升。2003年度,公司完成施工产值6亿余元,累计施工面积达160余万平方米。

  多年来,公司在大力发展土建施工主业的同时,注重多元化发展,取得了明显的成效。目前已发展为集土建安装、装饰装潢、钢结构制安、滑模施工、建筑机具租赁、建材供销、房地产开发、国际工程承包与劳务合作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企业,经济技术实力显著增强。特别是近几年来,企业遵循“诚信为本、创建精品”的理念,实施名牌战略,打造企业品牌,通过完善科学高效的施工管理机制,创出了大批精品工程,承建和参建的工程获得了4项“鲁班奖(青岛海悦广场———高层公寓楼工程是2003年度青岛市惟一一项获得“鲁班奖”的工程),10项“泰山杯”奖及一批部、省、市级安全文明示范工地称号。

  近几年,公司实施“大市场”战略,在先后进入北京、江苏、浙江、新疆、四川等国内市场的同时,大力开拓国际市场,先后在科威特、以色列、新加坡、塞舌尔、博茨瓦纳、莱索托、南非、阿尔及利亚等数十个国家承建工程。

  多年来,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以优秀的业绩和良好的社会形象赢得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公司被评为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建筑施工现场安全达标优胜单位,全国500家最佳经济效益、最大经营规模企业。山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山东省建设系统文明服务示范单位,山东省建筑施工综合实力50强企业,青岛市“AAA信誉等级企业”,“青岛市银行信用最佳企业”、青岛市先进基层党组织、青岛市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青岛市党建带团建先进集体。海悦广场高层公寓楼

  获2003年度鲁班奖海悦广场高层公寓楼工程由青岛市第一建筑工程公司承建,南通市德胜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海门市设备安装工程有限公司第四安装分公司、青岛东亚建筑装饰有限公司参建。是2003年度青岛市惟一的一项鲁班奖。山东省国际会展中心获2001年度鲁班奖。颐中卷烟厂获1998年度鲁班奖。太平洋中心获1997年度鲁班奖。天泰广场获2000年度鲁班奖。青岛广播电视中心

  获1999年度鲁班奖。府新大厦获1998年度鲁班奖。市级机关办公大楼获1995年度鲁班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