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多家出版社瞄准那多 2004,那多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45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本报讯如果排中国最具实力的文艺类出版社,春风文艺出版社、上海人民出版社、南海出版公司三家至少会排进前十甚至前五位,今年这三家同时看中了同一位新生代畅销小说家———那多,而且令人惊讶的是,他们各自拿到的那多作品迥然不同。

  春风文艺出版社从去年下半年开始出版《那多三国事件簿》系列,本月推出这个系列第三部《天下英雄会汜水》,这是一部读来令人捧腹的荒诞历史小说,最早在《萌芽》杂志上连载,并引起轰动。

  南海出版公司从本月起隆重推出的,是那多的《那多手记之凶心人》。那多希望通过这个系列的小说,重振中国的科幻文学。

  上海人民出版社将要推出的,是那多的“星座爱情小说系列”。责编邵敏保证,这是一部读者难以想象的爱情小说,将带给读者的阅读体验,甚至比《蛋白质女孩》更新奇和迷人。

  一个人竟然可以同时写出三种风格类型迥异的小说,这本身就已经是一个传奇。那多今年将总共推出三个系列超过十部的小说,在图书业打造属于他一个人的畅销航空母舰。(新浪)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