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给她一个惊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5:47 青岛新闻网-青岛日报
  3月8日就要到了,你是否也有所计划,想要对你的母亲、妻子朋友表达一下,在平常的日子里没有机会表达的心情———

  你知道吗?“三八”妇女节是个国际性的节日。在这个全世界都在向“半边天”们表达尊敬和爱恋的日子里,你是否也有所计划,想要对你的母亲、妻子、朋友表达一下,在平常的日子里没有机会表达的心情?那么下面就是给你提供的几点参考。

  鲜花对于那些在平时忙忙碌碌的女性来说,尤其是母亲,日复一日的单调生活在她们的额头刻下深深的印痕,平淡的时光让她们的眼睛失去了原有的光彩。一束鲜花可以点亮她们的双眸,即使她们嘴上会抱怨送花不实用,但在心里,艳丽的花朵已经变成了心中的彩霞。妇女节最适合送的花有康乃馨、玫瑰、百合等。

  首饰对于母亲来说,黄金、首饰除了是装饰品,更重要的是可以保值的财产,因此,如果你想花费多一些来表情达意,那么送首饰是个不错的选择。可以送黄金饰品,现在的制作工艺十分先进,黄金饰品的花样也越来越多;也可以送铂金饰品,纯度很高的铂金饰品的保值功能也更高一些,而且有更多的花色和款式可供挑选。另外,镶嵌饰品、玉石饰品、水晶饰品等也是深受女性欢迎的。

  服装对于忙碌了整整一年的母亲和妻子来说,送给她们一件漂亮时髦的衣服,一定会让他们喜笑颜开。衣服可以是当季的,马上就可以穿上身,也可以是更薄一些面料的,因为温暖的季节马上就要来到,也许她们正在考虑给自己添一件新衣呢,你的礼物正好投其所好。

  化妆品岁月的流逝将女人的青春和光彩一点点带走,无论是谁都挽留不住时光的脚步,但是,高科技含量的护肤品和化妆品可以延缓衰老的脚步。无论多大年纪的女性,送护肤品和化妆品都是受欢迎的。可以送眼霜、日霜、晚霜或者口红,也可以送乳液或洗面奶,反正只要对护肤有益就好。

  补品如果以上的礼物你都不满意,如果你希望女性亲友们都更健康,那么可以考虑送营养品,比如包装精美的西洋参、蜂王浆、珍珠液、蛋白粉、维生素片等等,只要是有助于调节身体健康,送给她们都会受欢迎的。

  晚餐在礼物之外,一顿特色晚餐也会带给她惊喜。将厨房里的油烟和锅碗瓢盆抛到脑后,将所有琐碎的家务抛到脑后,可以没有别人,只有夫妻两人,重温一下久违了的二人世界。也可以是一家人全体出动,携老带幼,过一个团圆热闹的妇女节。

  小礼物在节日里,除了送给母亲、妻子礼物,身边的女性朋友也不能错过,可以选择一些小小的礼品,不在价值多少,关键是要表达一下关心的心情。可以送一条小丝巾、一件小摆设、一个小头花、一块巧克力等等,只是要告诉她,你没有忘记她。文/图李晓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