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九头鸟】左右为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09:56 武汉晚报

  有时候,老人扯起皮来,也跟小伢差不多,横的竖的,冇得么蛮多道理好讲。昨日,家住汉口江汉北路的宋女士就因为老娘跟她扯皮,要她出4000块钱买个么“心脑血管治疗仪”,闹得她难以招架,无计可施,只得向本报新闻110求援。

  宋女士的老娘家住武昌杨园。最近一段时间,几个外地人在杨园附近租了一处房子,专为心血管病老人免费试疗一个月。据宋女士讲,她老娘就是在晨练的路上被那几个外地人拉去听课的。到那里一看啦,边听课边试疗的老人有二三十个。

  老人接进来,试疗是手段,推销是目的。讲课老师当然要极力说出治疗仪的好处来:“这种仪器对糖尿病、高血压等病的治疗特别有效。老人们先感觉一下,觉得好,有效果,再买。这种心脑血管治疗仪以前每台售价4850块,现在只卖3900!”

  宋女士的老娘试了一段时间后,决心要买一台了。老人冇得钱,只得找在汉口住的姑娘开口。宋女士一听,吓了一大跳:4000块钱啦,得我半年赚!宋女士对老娘说:“您家那是心理作用!治疗仪真的要有那大功效,还要医院打鬼?人家是哄你的!”这话老太太不爱听:“老娘辛苦一辈子,想买台治疗仪你都舍不得?!”

  左右为难的宋女士说:“老人治病心切,可以理解。可若是花3900块钱买了一台哄人的东西,那么办咧?4000块钱不是个小数目啊!”

  (记者 丁金汉)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