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大新建设民族风情旅游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17 桂龙新闻网-南宁日报
  本报大新讯(记者 谢寿球)3月1日,大新县第一个民族风情旅游村建设工程在宝圩乡板价屯正式启动,闻名中外的德天瀑布风景区将增添新的特色旅游项目,并进一步提升自己的文化品位。

  近年来,大新县在打造山水风景旅游品牌的同时,大力开发民族文化旅游资源,成功地在去年举办的国际边关旅游节上推出了一台民族文化表演节目。为了进一步提升全县旅游的文化品位,大新县今年开始在壮民族风情浓郁的板价屯规划建设全县第一个民族风情旅游村,以此推动全县的民族文化旅游品牌打造工作。

  板价民族风情旅游村第一期工程计划建设一条长200米的沿河游览道,并修整河道,建设景区大门。游览道全部用大理石方砖铺砌,并以壮锦图案装饰,具有浓郁的壮族特色。

  板价屯的壮族群众对建设民族风情旅游村热情很高,全村壮劳力义务投工投劳参加了工程开工仪式。

  图①为热闹的开工场面。 图②为板价屯优美的风景。 谢寿球 摄
责编:谢寿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