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黑煤窑”将被砌封 尚未通到贵毕路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22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 经煤矿专业技术人员昨日下井探测,贵毕路69公里处的“黑煤窑”正式被验明正身:洞深26米、高1.2米、宽1米。

  昨天下午2时许,修文县六广镇企管站、省高管局修文路政中队负责人随专业技术人员来到了69公里处的“黑煤窑”所在地,一名煤矿专业技术人员随身携带着瓦斯监测器、皮尺等工具,打开了窑洞口。洞口刚一打开,就有瓦斯迎面而来,瓦斯浓度为0.6。

  10余分钟后,这名技术人员从井内出来,拿出了上述测量结果。修文县副县长王雄飞告诉记者,从技术人员探测的结果来看,该煤窑只是朝着一个方向开采,并没有出现挖空、断层情况;由于洞深才26米,推断为一个新开的窑洞,并非像村民反映的开采了很多年;该窑洞无论深度、高度均与贵毕路有一定距离。

  路政部门与修文县六广镇企管站决定对该煤窑进行砌封,本周日将进行验收。

  (杨茜)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