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她们被“男友”推进淫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0:35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遵义县高坪镇10多名20岁左右的男青年,在短短半年里,先后多次以谈恋爱为名,有组织、有预谋地拐骗30余名女青年到广西防城港市的发廊强迫卖淫。目前,该组织强迫少女卖淫大案已侦查终结移送起诉,近期将开庭审理。

  据了解,2003年8月21日,遵义县沙湾镇一名中年男子向遵义县警方报案,称其18岁的女儿晓琴(化名)被高坪镇的李豪等人拐骗到广西卖淫,请警方火速解救。

  这是一起有组织、有预谋的拐骗女孩卖淫案件。遵义县公安局党委立即成立专案组,开展案件调查。

  专案组民警找到刚从淫窝中逃回的芸芸(化名),她是晓琴的表妹。警方查明,2003年5月的一天,她与表姐晓琴在高坪的一家旱冰场溜冰时认识了李豪,在李豪的“追求”下,晓琴与李豪成了恋人。但天真的晓琴哪里知道,这只不过是李豪惯用的伎俩,他的真正目的是将长得有点漂亮的女孩子骗到广西的发廊卖淫,从中牟利。不几天,芸芸成了团伙成员李杨的恋人。

  2003年6月8日,在高坪的一家饭馆里,李豪等团伙成员分别带着女朋友会餐。席中,李豪称自己的一个好朋友在广西开了家酒店,急需招女服务员,包吃住,月薪600元还加提成。看着李豪无可奈何的样子,晓琴明白了李豪的心思,便主动答应先过去站住脚后再打电话给李豪,等找到了钱再结婚。晓琴的主动正中李豪下怀,芸芸等3名少女也自告奋勇愿与晓琴同往。

  第二天,李豪等4人带着4名少女到王贞强处“借路费”,将4名少女带往广西防城港市遵义老乡刘丛美开的发廊。而王贞强则是该团伙在高坪的中介人,他的女儿王芳就在广西防城港市开发廊组织强迫妇女卖淫。

  到防城港市后,李豪等人凶相毕露,挑明是让4名少女在发廊

  “做小姐”。因4名少女不同意,被李豪等人关了3天,并威胁不做就打死她们,还要归还400元路费。她们无奈之下只得答应接客。就这样,4名少女身陷淫窝。

  据称,在广西的两个月里,她们最多的时候一天要接客10余次,她们每次接客所得的100元钱,由刘丛美从中提取30元“台费”,李豪等4人分别在自己“女朋友”身上提取20元。

  随后,李豪等人再次回到高坪,开始物色下一批女孩。李豪等人每次物色好被拐骗对象后,都要由王贞强仔细筛选一遍,等他认为“合格”后,才给在广西的女儿打电话,让女儿按人数汇来路费,然后王贞强将被拐骗对象送上了去广西的车。

  2003年9月3日,遵义县警方在高坪将李豪等9名犯罪嫌疑人捉拿归案,不久,专案组在遵义火车站将王贞强抓获归案。

  2003年9月9日,遵义警方和防城港市警方在防城港市富裕路王芳发廊、燕子发廊和刘丛美发廊将被拐骗的20余名少女全部解救出来,并将刘丛美等人抓获。目前,警方正在追捕漏网的两名“鸡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