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高考网上报名怎么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5日11:3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4日讯(记者卓兰花)我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时间为2004年3月13日———4月3日,分三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考生提交报名材料,领取报考资料,交纳报名考试费。报名地点分别为:我省普通中学毕业的应届生在所就读学校的报名点报名;我省普通中学毕业的往届生以及本省中专、中师、技校、职中的应往届毕业生(简称“四校生”),就近到本人补习、就读或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点报名;省外就读应往届生及其他人员到本人户籍所在地的市县招生办报名点报名(不接受集体报名);报名前已被高校确定为推荐的报送生和拟参加体育运动训练专业、民族传统体育专业、外语学校(系)小语种各专业提前单独招生考试的考生,需在就读学校或户籍所在市县招生办报名点报名;在我省定居的外国侨民,持我省公安机关填发的“外侨居留证”,到本人定居市县招生办报名点报名。

  第二阶段:考生自行登录“海南省考试局”网站(ea.hainan.gov.cn)。凭高考报考卡上的密码,进入高考报名系统,按照有关要求输入本人的报名信息。

  第三阶段:我省普通高中应届考生在报名时不须现场拍照电子相片,由报名点调用考生参加高中毕业会考时所用的电子相片。本省普通中学的往届生、省外就读的应往届毕业生、“四校生”和其他人员,还须在此期间到报名点进行电子相片的现场拍照,校对“报名信息确认表”和签名确认。

  据悉,以上各阶段工作的时间安排,由各市县招生办确定并向考生公布。

  作者:卓兰花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