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一家5口劫杀出租车司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0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新华社哈尔滨3月5日电哈尔滨警方日前打掉一家族式杀人抢劫犯罪团伙,破获系列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并纵火焚尸等10起特大案件。

  2003年年底以来,哈尔滨市的南岗、香坊、平房等区相继发生多起抢劫杀害出租车司机案件,多个出租车司机被杀害,尸体被焚烧。

  这些案件影响恶劣、手段凶残,引起了哈尔滨警方的高度重视。为尽快破案,哈尔滨公安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代号为“风云”的紧急行动。

  2月22日上午9时许,安埠派出所民警马志兴获得线索:一阿城人有一辆将“的士”字样擦掉、棚灯摘去的红色捷达车急于低价出手。根据线索,侦查员在阿城市发现了这辆可疑红色捷达车。经查,这部车正是2月12日哈市一出租车司机被杀后失踪的出租车。

  经审讯,驾车人赵大勇(男,28岁,住阿城市通城街,无职业)供认,车是他花5000元从一伙不知姓名的人手中购买的,购买以后他将车喷绘的“的士”字样擦掉,准备以1.8万元价格出手卖掉,赵同时提供了他与这伙人的联系方式。

  据此,警方立即开始了连续抓捕工作,犯罪嫌疑人吕荣邦(男,26岁,安徽人,系个体出租车司机)、吕荣亚(男,28岁,系吕荣邦二哥,天鹅出租车公司聘雇司机)、吕荣朝(男,21岁,系吕荣邦堂弟,天鹅出租车公司聘雇司机)、吕荣祥(男,19岁,系吕荣朝弟弟,南岗区清滨路洪元摩托车修理部修理工)、薛立军(男,18岁,青冈县连丰乡友好村孙仁屯人,系吕荣邦妻弟,南岗区自兴街金龙汽车修配厂修理工)、张金辉(男,28岁,个体汽修厂业主)等人先后被抓获。警方缴获案犯作案时穿着的警用蓝棉袄一件,武警裤子一条,尖刀二把,尼龙绳一卷,汽车4辆。

  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6日 第十三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