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三八节商家促销“关爱”女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04:09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程杰 通讯员 田涛张珞)随着“三八妇女节”的临近,化妆品、内衣、女鞋等女性消费品都顺势而上,成为各大商场的消费热点。不少男士也在绞尽脑汁筹划着怎样为女士过这个节日。

  昨日,记者在华联商厦看到,在购物的人群中,有不少男士在精心挑选女性服饰,就连一向被男士视为“禁区”的女性内衣专柜,也出现了不少男士的身影。同时,记者注意到,商场对这些购买女性内衣的男顾客在现价的基础上给予了5%的优惠,并且还可获赠玫瑰一枝或一份精美礼品。

  商厦内衣部的王经理告诉记者,“三八节给女士送内衣已经成为近年男士消费的一大热点,商家就是看准了这个商机,打出了‘女性内衣男士消费’这张牌,把目光对准了广大男性消费者。”除此之外,中央、新百等商场都辟出了专门的“内衣区”,山百还推出了“购物满100元,单张发票可返还10元打车费”的活动。

  商场的化妆品专柜,这几天也呈现出销售火爆的场面,香水、护肤品、彩妆都受到女性消费者的青睐。而这其中也不乏男士。据中央商场的营业员介绍,“这几天光顾这里的男顾客也明显多起来,许多人都是为妻子或女朋友买,仔细询问这些化妆品的用途,比女人还细心。再加上这是个女人自己的节日,许多平时不舍得购买高档化妆品的女性,都会毫不犹豫地奢侈一回,这几天的销售已经比前几天好许多。由于今年的三八节是周一,预计这个周末销售将会达到一个高峰。”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6日 第十七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