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围剿黑恶势力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01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深圳讯 (记者 刘启达 通讯员 郭海鸿、张奇)3月4日,宝安警方出动民警、武警、民防队员4697人,发起一轮围剿黑恶势力的突击行动。行动当天破获刑事案件48宗,打掉犯罪团伙6个,收缴作案工具、赃物一大批。

  从凌晨开始,警方针对先前锁定的打击目标,在全区范围内开始统一行动。

  当天,宝安松岗派出所在联合行动中对一个罪行累累的抢劫机动车团伙展开围捕。根据准确线索,于下午4时在松白公路旁一家酒店抓获重点嫌疑人戴某(男,19岁,湖南人),当场缴获赃物丰田佳美小汽车1辆。行动民警对戴某进行突击审讯,其交代了部分团伙成员的藏匿窝点。

  晚上8时,行动组突袭松岗镇松园路某出租屋,一举擒获11名团伙成员,缴获赃物本田轿车2辆、奇瑞1辆、各类面包车3辆,并从其中一赃车上搜获假车牌2副,斧头、大砍刀等凶器一批。根据初步审讯,该团伙陆续交代了多起抢劫小汽车的案件。(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