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自力说天】4级风中武汉持续晴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6日10:12 武汉晚报

  本报讯 (记者 陈自力) 昨日,北方冷空气不断南下,武汉气温上升非常缓慢,而江南地区大幅降温,甚至出现霜冻天气。

  由于冷空气将西南暖气流驱赶到南方地区,东北、华北、长江中下游地区天气以晴为主,但一股股冷空气南下后,便会刮起大风,西北、华北已出现7次沙尘天气。武汉昨日的风力也达4级,气温一直在15℃左右,难以攀升。

  而江南大部分地区受倒春寒猛击,日平均气温下降了6℃—8℃。3日,江南中北部的最低气温下降到了0℃—3℃,其中江西西北部的部分地区,降至零下1℃—4℃,江南中北部的部分地区出现低温冻害天气。

  气象部门称,近期仍将有冷空气不断南下,武汉持续晴到多云天气,气温缓缓向20℃靠近。而江南早晨最低气温较低,部分地区的气温仍在0℃—3℃左右,可能有霜冻出现。7日以后,南方大部地区的气温将逐渐回升。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