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下周冷流侵袭暖意不减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7:5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 黄勇 通讯员韩桂荣)连续呼啸了几天大风的天空今日将逐渐“风平浪静”,喜欢户外活动的人们可以放心地到户外去,享受一个天空晴朗、微风和煦的周日。从今日起,南京气温又将逐渐回升,春日美景即将重“绿”石城。

  南京市环境监测中心的监测数据表明,近几日的大风天气使得南京市的空气湿度非常小,地面扬尘有所增加,空气质量较前几日略有下降。同时,本月份工厂企业废弃物排放量增加,也是空气质量下降的成因。据预测,未来几天南京仍会是晴朗天气,空气污染将暂时难有改善。

  据气象专家介绍,最新气象资料显示,今日凌晨,冷空气将会上演最后的“猖獗”——带来近期的最低气温-1℃。但是从今天白天开始,南京市的风力将逐渐减小至2-3级;同时气温开始趋于稳步回升。今日的最高气温在12℃左右,比较适合出行。明日气温继续“攀登”,将升至3至15℃。

  另据了解,下周南京天气基本上以晴为主,风力不大。虽然还会陆续受到冷空气的侵袭,但温度的变化不会再带来前一阵子那么明显的寒冷感觉。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7日 第三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