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孙巩恋”再度升温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02 人民网-江南时报

  虽然2月底巩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关于她和孙红雷的绯闻很无聊,其实巩俐当时刚刚从孙红雷老家哈尔滨回北京。2月25日,记者在哈尔滨采访时听说孙红雷携巩俐刚刚回过一趟家。2月28日,哈尔滨一家媒体的记者找到他们曾一起购买衣服的商店,店员对孙红雷、巩俐携手逛街的消息进行了确认。孙红雷的一个朋友也透露,巩俐是跟孙红雷回家过元宵节的。

  逛外贸小店被认出

  2月9日,孙红雷携巩俐回家和父母过年期间,两人与孙红雷的哥哥一起到哈尔滨一家卖外贸衣服的商店为孙红雷买了两件衣服。2月28日得到消息的记者来到这家外贸小店,店里的三个店员———周女士、王女士、李女士都证实了巩俐曾陪孙红雷到店里买衣服这个事情。李女士回忆道:“2月9日下午四五点钟的时候,我看到门口进来三个人,穿戴十分奇怪。前面是个男人,戴着帽子和大黑墨镜,后面女的帽子从头上一直盖住了耳朵,脸上还戴着大口罩,只有最后面跟着的一个男的没加工。”虽然只和这三人打了一个照面,但李女士感觉很眼熟。她一边招呼顾客,一边回头仔细看那三人,结果让她大吃一惊,竟然是孙红雷和巩俐。

  两件衣服不到100元

  王女士现在回想起来都很兴奋,说:“我当时一下就认出孙红雷来。当时看到孙红雷,感觉跟做梦一样。他也知道我认出他来了,看我没声张,刚进来时有点紧张的表情也逐渐轻松起来。后来,他干脆摘掉了眼镜。”王女士回忆,孙红雷拿的是一条贴兜的蓝色休闲裤,还不时地回头征求巩俐的意见。巩俐当时没有说话,只是不住地点头。最后他买了一件带毛圈的套头休闲上衣,那个款式的我们就剩那一件了,他就把这最后一件给买走了。”周女士记得孙红雷当天在他们店里买了两件衣服还不到100块钱,他们当时还议论说:明星竟然也穿这么便宜的衣服,让人不感相信。

  巩俐一直没摘口罩

  李女士补充说:“巩俐特别小心,一直都没有摘下口罩,但她的眼睛一直露在外面,我清楚地认得是她,她什么也没买。她刚开始就靠在门口等孙红雷,后来也过来看了一会袜子,然后就站在桌子旁边等孙红雷,她也帮孙红雷做了几回参谋,还不时地小声跟孙红雷说几句话。”李女士说她们当时还注意听了,但巩俐说话十分小声,什么都听不到。周女士说巩俐他们出门后,她们对面店的服务员都跑来了,要找他们签名,可是他们已经走远了。“他们是听从我们这里过去的顾客说的。其实当天屋里的顾客都认出他们来了。昨天,记者打电话给孙红雷的经纪人陈小姐,陈小姐笑着称自己对这件事情并不知情,也不知道巩俐和孙红雷两人在一起的事情。

  于飞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7日 第八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