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两匪徒光天化日劫走35亿珠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8:08 人民网-江南时报

  价值35亿日元的珠宝竟然在光天化日之下被人抢走,据日本媒体3月6日报道,3月5日中午时分,两名胆大包天的白人劫匪就在日本东京银座最繁华的商业区上演了这起惊天大劫案,在众目睽睽之下掠走了这批价值连城的名贵珠宝。

  当地时间3月5日中午,两名大约三四十岁、衣冠楚楚的白人男子走进一家著名的珠宝店,用流利的英语向门口的店员表示他们希望购买昂贵的钻石戒指。于是,一名21岁的年轻小伙子热情地把他们领到珠宝店的三楼。

  几分钟后,他们三人来到了店里最高级的首饰柜台,里面陈列着令人眼花缭乱的钻石饰品。突然,一名身体强壮的白人男子从兜里掏出一种不明液体喷射物,对准那名年轻小伙子一阵猛烈喷射,小店员立刻捂住双眼痛得大声乱叫。

  另一名白人男子从手提袋里掏出一柄铁锤,“三下五除二”砸碎了柜台上的玻璃,把里面的高级钻石项链、戒指等洗劫一空,其中包括这家珠宝店的镇店之宝——一条价值30亿日元的钻石项链。轻松得手之后,这两名白人男子怀揣着价值连城的珠宝,在众目睽睽之下扬长而去。

  日本东京警方接到报案立即派遣大量警察封锁了抢劫现场,展开了地毯式的搜查,此外,日本警方还出动了几架装备精良的直升机,不停地在银座繁华商业区的上空四处盘旋,大海捞针似的搜索畏罪潜逃的两名劫匪的踪迹。

  据警方透露,这家被抢劫的珠宝店没有采取任何有效的安全措施,甚至没有雇用任何保安人员,因此,这两名劫匪如入无人之境,轻而易举地就逃离了犯罪现场。目前,日本警方正在全国范围内通缉这两名劫匪。

  吴哥

  《江南时报》 (2004年03月07日 第十二版)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