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网友评说李肇星记者招待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36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3月7日讯 昨天下午,外交部部长李肇星举行记者招待会。对此,许多热心网友予以热心评说。

  IP地址为218.104.104.的网友说:刚刚看完李外长在记招会上纵论世界风云的发言,其语言的字里行间不时流露出对我们伟大祖国由衷的热爱和护卫激情,也体现了我国改革开放后所奉行的顺应世界发展潮流的外交策略,坚持了原则不让步和中华民族传统思想文化的一贯外交风格,哲理丰富,令人倾倒!

  IP地址为202.100.197.的网友说:真好说得太好了。

  IP地址为219.138.72.的网友说:李外长很有水平,要是能用英语直接和老外对话就更好了。

  李肇星在回答记者有关两岸关系的提问时说,希望台湾同胞能和全国人民共享祖国尊严。对此,IP地址为61.53.134.的网友说:李部长的回答太好了!是一个优秀的外交家!

  李肇星在回答记者关于人权的提问时,说到中国政府和领导人才真正关心中国人民的人权。对此,IP地址为220.171.1.的网友说:如箭之语,有力。

  李肇星在回答中国国际广播电台记者提问时说,他40年间利用业余时间写过200首诗,他特别讲到自己的一首诗《青春中国》的写作过程。IP地址为218.70.54.的网友说:如此对祖国的情感的深情、真挚、忠诚、秉直、忘我,难能可贵!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