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女子跳下6楼抗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09:5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讯(记者卜松竹)昨天上午,一名19岁的女子从海珠区后西大街188号6楼跳下。据她自己称,是为了摆脱被强迫卖淫的惨境。目前经过抢救,女子已经没有生命危险。

  据目击者称,上午10时40分左右,这名女子爬出这家名叫绿岛宾馆的6楼窗口,纵身跃下,顿时趴在地上一动不动。过了半小时左右,120急救车赶到,将该女子接走。

  记者随即赶往海军医院。接该女子回医院的王强武医生介绍,从该女子身上携带的身份证和外出务工证等证件中可以了解到,她名叫谢红玲,是广西容县黎村镇同心村人。

  王医生说,谢红玲骨盆和右小腿都是粉碎性骨折,腰椎横断性骨折,这很可能造成中位截瘫,使她今后再也站不起来。

  谢红玲告诉记者,5日晚上她向在广州打工的姐姐要钱,遭到拒绝,一气之下只身一人走到洛溪大桥附近的草坪。不久,便有3个青年男子同她搭讪,主动提出到附近的绿岛宾馆为她开一间房让她休息。当时她也没起什么疑心,便跟着他们去了。当时已经是凌晨1时多。但是到了宾馆开了房间之后,其中一个叫“陈二”的男子不断对她进行骚扰。她见势不妙,便说:“你不走,我走。”但被3人抓住,堵住嘴。后来,三人强迫她写下1万元的欠条,还威胁要她去卖淫。谢红玲说,昨天早上,3人中有一个离开,她又打发另外一个去买早餐给她,乘剩下的一个男子不注意,她爬上窗台,跳了下去,当时已经是抱着必死的心了。(报料人:郑先生奖金100元)(来源:广州日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