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西安高新区通过ISO14000国家示范区验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7日20:05 人民网

  人民网西安3月7日电日前,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创建ISO14000国家示范区顺利通过国家环保总局和科技部的联合验收,成为西部地区首家ISO14000国家级示范园区。

  国家环保总局、国家科技部联合验收的评价是:西安高新区管委会领导重视ISO14000国家示范区创建工作,从可持续发展战略高度认识到“环境是竞争力、是生产力”,主动引入科学的环境管理机制,适时开展了ISO14000国家示范区的创建工作;建立了相应的组织机构和有力的工作班子,制定了较为可行的工作方案,提供了相应的技术资源保障,开展多种形式的环境宣传教育活动,提高了员工和公众的环境意识;建立并实施了环境管理体系,通过了认证机构的认证;在创建活动中充分利用高新区“承东启西、贯穿南北”的特殊位置,为带动西部其他地区协调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西安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景俊海说:“ISO14000国家示范区”验收说明高新区和环保工作已经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这是高新区的一件大事,高新区将以通过“ISO14000国家示范区”的验收为起点,把环保工作深入到每一个企业、每一个社区。

  据了解,西安高新区是全国第五个获得“ISO14000国家示范区”称号的国家级开发区。(孟西安 许若青)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