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万达购物广场在做什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08:23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曾经成功地将世界500强排名第一的商业零售巨头“沃尔玛”引入长沙,并在湖南建立首个SHOPPINGMALL室内步行街的长沙万达购物广场,一直是星城人民关注的焦点。开业以来,虽然场内经营户多次调整,但始终保持在80%左右的开业率,这样的佳绩,在激烈竞争的长沙商界实属罕见。但就是在这种情况下,万达购物广场在2004年初的市场上放了一颗响雷:万达竟然抛弃了令自己功成名就的SHOPPINGMALL概念,转而寻找新的定位,这一切究竟是为什么?

  位于长沙市解放西路酒吧街与黄兴南路商业步行街交汇处,毗邻即将开盘的坡子街民俗美食一条街的万达购物广场,即将在美丽的春天为长沙的女性朋友们献上一份精心打造的厚礼———万达女人世界。这就是万达的新选择。

  目前步行街商圈虽然店铺商场林立,但是也有美中不足之处。大的商场均由高档品牌占领,服饰价位过高,即便是高收入的女性,也只有偶尔消费得起。而该商圈其他临街商铺又以休闲或低价位的服装跑量。即便是有几家以中、高档的时尚、前卫、个性为主题定位的商铺也是稀稀落落,不能集中起来成行成市。所以步行街商圈虽然每日人流如织,但女性朋友们逛起来却是很难找到自己合适的服饰。只落得精神疲惫,空手而归,丝毫没有购物的乐趣。

  万达商业物业公司通过认真的市场调查,严格的市场分析,敏锐地观察到了这一点。斥资近500万对万达购物广场进行改造。在妇女节后将为女性朋友营造一个以经营时尚、前卫、个性为主题的服饰精品主题商场。从而填补了步行街的空白。在超过2000平方米的经营面积上新建100多个独具个性的商铺,且周边环绕着50多个品牌专卖店,是一种集品牌与时尚、个性于一体,且服饰价格适中的新格局。

  在转变定位后,万达对于自己的前途有着充分的看好,就如同肖天剑所描述的那样,“万达女人世界”,有着自己的先天优势:地段———位于长沙市解放西路与第一大商业步行街的交汇处。毗邻即将开业的中华美食一条街坡子街,是集商业、文化、娱乐、餐饮于一体的综合城市地段。政策———所有进入女人世界经营户,均享受2个月物业管理费减免;前10名进场商户2年内享受4个月物业管理费减免。格局———经营面积约1300平方米,可容纳52个独具个性化商铺,将填补黄金周商圈唯一空白元素。同时,经营户换季时,可由商场组织在长沙市人流量最大的广场清仓。定位———时尚流行女性服饰为主、饰品为辅;专卖式经营,为“统一管理、统一营销、统一服务监督、统一物管、统一审核管理品牌”的租约管理经营模式。邓经纶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