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来电实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斑马线褪色了

  江北白杨小区的水先生来电:环城北路1路车怡江新村站头到华业街有条斑马线,由于车流量大加上时间久了,斑马线的颜色已磨损得看不清楚。请有关部门及时补漆。

  小桥不堪重负

  海曙澄浪南路45号的陈先生来电:我家旁边有座小桥,桥边竖有一块牌子,写着载重不能超过2吨。可实际上这儿连5吨、10吨的货车也来来往往。该桥年数已久,长此下去,担心会坍塌,请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好心反被骗钱

  江北区的王先生来电:我在姚江建材市场买材料时,一个外国人从汽车里下来问我中国银行在哪里?接着又掏出一叠5元、10元的人民币问我面额是多少,有没有更大面额的钞票?出于好心,我掏出钱包里的9000多元钱给他看,他翻来复去看了半天,还给我后就飞快地开车走了。我事后发现竟少了3000多元。特提醒市民提高警惕,别上当了。

  捡到空调内机

  市公安局刑特警支队的冯先生来电:民警巡逻时,在海曙区永丰桥上捡到一只奥克斯空调内机,估计是从运货车上掉下来的,希望失主与我支队联系,电话:13586926757。

  非法买卖还打人

  海曙区的王先生来电:我在汽车南站广场看见七八个外地人在兜售假手机,价格每个两三百元。当时,他们正缠上一个学生强卖,遭到拒绝后,这个学生被该团伙围攻,被打得鼻青脸肿,眼镜也摔碎了。希望有关部门严厉打击这种违法现象。

  盼望安装IC卡电话

  格兰云天小区的曾先生来电:鄞州高教园区(靠近万里学院及鄞县大道)一带,前后几里路上找不到一个IC卡公用电话亭,外来人员打电话很不方便,希望有关部门安装几部公用电话。

  外地车堵死道路

  江北庄桥的王先生来电:庄桥米厂围墙旁每天晚上都停着两辆外地小货车,把原本只有3米多宽的道路给堵死了,既给通行带来不便,也对夜行车辆造成了安全隐患。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