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爱在三月(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08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助残
  海曙南塘社区妇联在“三八”节前夕,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活动。图为志愿者在为病瘫妇女理发。(孟凤美摄)
义诊
  连日来,北仑区各地开展了形式多样的“雷锋周”义诊服务活动。图为新碶)街道的计生工作人员正在为老年人量血压。(陈未鸣罗涟浩摄)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学生,日前利用双休日在孔雀小区为居民清理屋顶、车棚等卫生死角。(陈其文朱雪军摄)
修理
  奉化大桥农资服务部技术员孙剑云,4年来坚持为农户免费修理喷雾器,至今已修理1200多只,颇受农户好评。(马宜奋摄)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