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半路杀出小“战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0:10 中国宁波网-宁波日报
图为体检现场。(记者严龙摄)
  3月6日早上8时还不到,宁波国际科技健康城东方亚健康检测中心开始热闹起来。经初步筛选的20位“减肥战士”候选人陆续来到该中心宽敞明亮的候检大厅准备体检。

  已过不惑之年的毛先生早早就赶来。在聊天中记者得知,毛先生上一次的体检竟是在20多年前当兵体检的时候。一个多小时后,毛先生手中的体检单上的空格处都打上了勾。毛先生对“中心”医生的服务相当满意。

  体检开始不久,有一对没有报名的夫妇带着肥胖的女儿也来到这里。他们看到前一天的报纸后,特意从镇海骆驼赶了过来。刘先生的女儿今年只有18岁,体重却已达到108公斤。为了给女儿减肥,他和妻子想尽了办法,但都没有什么效果。曾经让女儿吃减肥药,一度减掉了10公斤,谁知很快就反弹回来。“她现在信心也没有了,走在路上都怕人家看,总往边上走。”刘先生的妻子说。经和江北汇力健身俱乐部商量,我们把小刘列入“减肥战士”预备名单。

  这次体检的一些数据将成为以后为“减肥战士”制定减肥方案的重要依据。体检结束后,“减肥战士”候选人又陆续到汇力健身俱乐部作了体能测试。“减肥战士”最终10人名单将根据体检和体能测试的结果而定,并将于本周内公布。(见习记者姬联锋)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