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伊临管会签署临时宪法 巴格达市中心再传爆炸声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8日1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8日电伊拉克临时委员会8日通过决议,在伊拉克当地时间8日下午1:00(格林威治时间10:00)签署伊拉克临时宪法。

  据美联社消息,临管会的25名成员当日上午与美英在伊拉克的行政长官重新审阅了临时宪法。此前伊拉克什叶派最高领导人曾对其中的部分条款表示异议,但不久又同意作出让步。临管会未对这些条款作任何改动。

  25位成员在宪法签字仪式前的握手宣告这部“难产”的宪法终于能发挥实际效力。

  而就在签字仪式前半小时,巴格达再次响起巨大爆炸声,距离签字会场仅半英里的曼苏尔饭店附近冒出浓烟。

  据目击者报道,伊拉克首都巴格达中部的一所房屋8日遭火箭弹袭击,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