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房屋装修 发生意外 “噗、噗、噗”楼上掉下3个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09日10:13 贵州都市报

  金黔在线讯“噗、噗、噗,三声响,3个民工就像粽子一样从楼上掉了下来”。3月8日早上,都匀市百子桥附近一栋楼房正在进行装修时,突然发生意外,一位现场目击者向记者这样描述。

  在都匀市百子桥停车场看守车辆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当天早上9时50分,他突然听到“噗”的响声,扭头一看,这栋正在装修的大楼二楼掉下来一人,接着又是两个人,落在人行道的地面上发出沉闷的声音。人掉下来后,一些装修用的木料也紧接着掉了下来,砸在了人的身体上。

  记者来到正在装修的二楼看到,民工掉下去的地方,一张伸到人行道上方的长木凳已经断裂,而用来遮挡物品下掉的塑料布撕了好大一个口子。正在施工的其他民工说,当时这3个民工抬着一块木板站在长凳上,准备到室外装修,不料木凳突然断了,3人就掉了下去。

  在黔南州人民医院外四科,记者看到受伤的3名民工头部都有血迹,医院初步诊断为:颅脑损伤、全身多处皮肤裂伤。医生正在组织抢救,基本没有生命危险。3民工都来自湖南凤凰县。

  (杨杰)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