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北京奥运经济全面启动 举办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7: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三月九日电(记者于晶波)北京将在下月中旬举办一场名为“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的活动,此次意义特别的推介会被北京市副市长张茅视作“北京奥运经济全面启动的一个起点”。北京市政府新闻办公室今日专门组织发布会对外公布了这个消息,推介会将推出项目三百七十余个,项目总投资达上千亿元人民币。

  根据北京市发改委的预测,从现在起到二00八年,北京市总投资将达到一万五千亿元,其中与奥运相关的投资需求将超过二千八百亿元。

  为令世界分享二00八年奥运商机,北京将于下月十八日至十九日推出这场囊括八大版块的“奥运经济市场推介会”。值得关注的是,北京官方将在推介会上发布新城发展规划方案设计、奥运项目法人招标等信息,北京四条地铁线路亦将在本次推介会上进行运营招商。

  北京官方称,二十个可达到商业谈判程度的重点包装项目将在推介会上亮相,奥运商机高峰研讨会亦将举行。

  北京市发改委主任丁向阳今日在会上首次对媒体公布了“奥运金矿分布图”。他认为,北京旅游市场每年可挖掘的产值为五百亿元,房地产为六百亿至一千亿元。二00八年,北京电子信息产业可实现产值五百亿元,汽车年产量将达到一百万辆,实现产值二百八十亿元。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