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本周出行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呼吸樱花(凌鹰)

  路线介绍:

  到达武汉地质大学,晚上在该校体育馆攀岩,这是国内室内岩壁规模最大的攀岩场,也是国内顶尖攀岩高手最多的地方。晚上在体育馆进行活动,活动内容暂时保密,然后,让我们去消夜,当晚宿武汉地质大学。第二天早上前往武汉大学体验樱花的浪漫,上午到下午游东湖。

  行程安排:

  周六下午13:38火车前往武昌,周日下午17:38火车返回长沙。

  活动内容:

  感受武大人文气氛,体验樱花浪漫飞扬,攀越国内最大岩壁。

  活动费用:

  组织费20元;领队费20元;预交300元。

  注意事项:周五晚八点前请务必报名,座位紧张,需预定火车票。

  行走凤凰(爬山虎)

  路线介绍:

  一座青山抱古城,一湾沱水绕城过,一条红红石板街,一排小巧吊脚楼,一道风雨古城墙,一座沧桑老城堡,一个奇绝奇梁洞,一座雄伟古石桥,一群闻名世界的人……

  凤凰,被称作中国最美的两个小城之一。这里山清水秀、人杰地灵,像一幅山水画;这里土家族、苗族、汉族杂居,完好地保留着苗族、土家族的建筑风格,似一幅民族风情卷……

  行程安排:

  周五下午6∶30从俱乐部出发,周日下午返回长沙。

  活动内容:

  踏古城石板街,游沈从文故居,探民国第一任总理熊希龄故居,沱江泛舟,夜逛虹桥,享受凤凰各种特色美食,赏沱江晨景,游南方长城,访黄丝桥古城。

  活动费用:

  AA制。领队费用均摊:15元/人/天

  注意事项: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11日下午6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