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平台更好 策力更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旅游营销,天下文章!如何把无疆的思想着陆?如何将创新的理念付诸实施?怎么样才能算是有效的宣传广告?该选择哪家广告投放媒体?也许,这是湖南旅游业界人士一直在思考的问题。

  湖南旅游资源丰富,策划高手如云,行销方案众多。有业内人士表示,就湖南旅游来说,目前急需要的是一个大家能够信任的、能把整个方案行之有效的广告投放媒体。多年来,湖南旅游宣传多半抱着一种投石问路的心态,散乱发布,最后无法衡量和计算广告的整体效果,本报旅游与湖南旅游网的联手合作,将给湖南的旅游企业提供一个真正对外的宣传平台和交易平台,更为加速推动湖南旅游事业起到积极作用。

  本报《旅游天地》1998年首刊,经过6年的精心耕耘,目前成为省内媒体中最成功的旅游专版。曾成功运作了凤凰古城旅游推介、桂林乐满地主题公园的湖南片宣传、湖南省中国旅行社“小公民”海外实践活动的宣传推广,2003湖南旅游节特别专题报道———“击掌旅游节”等活动,赢得良好口碑。2002年开全省之先河,首推特价式旅游名片广告,在业界产生强烈反响,目前已集结上百家有实力的旅游企业,吸引着巨大的客源市场,成为业内人士及旅游爱好者必读的专版之一。

  湖南旅游网(www.gotohn.com)是湖南省第一家旅游类综合性网站,两年来通过整合全省各地的旅游资源,建立了省内最强大的旅游信息资料数据库,方便、快捷、强大的站内搜索功能为访客提供全面的旅游资讯服务,真正实现了湖南旅游资源的有力整合,其信息涉及吃、住、行、游、购、娱以及天气等诸多方面。用户在网上可实现旅游预订、订房、订票、租车、会议服务等,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口味,自己设计线路,预订机票、宾馆等,实现轻松自助旅行。

  本报旅游名片式广告从3月份开始由长沙运通网视(湖南旅游网)独家经营,刊登日期也有调整,从原来的每周一改到每周三出刊。两家强势媒体还将联手策划2004年的一系列特色旅游活动,敬请读者关注。本报记者马艺芳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