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小巨人横霸西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08:41 湖南在线-三湘都市报

  当目睹姚明在诺维茨基头上排山倒海般地重扣,当姚明将小牛的中锋威廉姆斯撞得踉踉跄跄时,就不难理解NBA将上周最佳颁给了这位火箭队的中锋,从姚明身上终于看到了一种期盼已久的“统治力”了,NBA终于注意上了“小巨人”的成就。北京时间3月9日凌晨,NBA官方网站公布了上周(3月1日-3月7日)的东西部最佳球员名单。结果,来自迈阿密热队的拉马尔·奥多姆和休斯顿火箭队的中国球员姚明分别当选。

  这是姚明本赛季以来头一次在这项评选中拔得头筹;同时,姚明也成为了火箭本赛季第一位当选周最佳的球员。

  姚明所在的休斯顿火箭队取得2胜1负的成绩。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在强手如林的西部,他们战胜了“老大”明尼苏达森林狼队和达拉斯小牛队。在技术统计上,姚明的得分和篮板都高居全队首位。他平均每场得分达到惊人的29.7分,这一成绩在西部联盟同样排名第一。同时,姚明已经连续三场的得分都超过25分,在两年的NBA职业生涯中,这还是第一次。姚明上周具体表现如下:

  3月3日:姚明33分(全场最高)、8个篮板,火箭93∶96负湖人。

  3月5日:姚明27分、6个篮板、4次助攻,火箭112∶109胜森林狼。

  3月7日:姚明19投13中,拿全场最高的29分和10个篮板,火箭101∶98胜小牛。

  同时获得上周联盟东西部最佳球员提名的还有:凯尔特人队的马克·博朗特、活塞队的拉希德·华莱士、步行者队的小奥尼尔、湖人队的奥尼尔、森林狼队的加内特。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