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 > 正文

外轮运来的大批冻鱿鱼昨被扣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10日13:56 中国宁波网-宁波晚报

  记者屠传宏通讯员邬先江

  宁波晚报讯昨天,宁波海事法院应韩国SK海运(株式会社)的申请,对一艘塞浦路斯籍货轮上的属宁波成开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所有的一批冻鱿鱼实施了扣押,并妥善地将718.452吨重的冻鱿鱼封存在了由宁波动植物检疫检验局指定的冷冻仓库。

  韩国SK海运(株式会社)以宁波成开海洋渔业有限公司拖欠柴油款为由,于本月4日向宁波海事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扣押由塞浦路斯籍“FRIOVLADIVOSTOK”轮载运的一批冷冻鱼货,宁波成开海洋渔业有限公司必须提供332万元人民币来担保。作为申请人,他们由新韩银行天津分行出面担保。

  宁波海事法院经审查,同意了他们的保全申请,并作出扣货裁定。这批冷冻鱼货是冻鱿鱼,必须从船上卸离,而且冻鱿鱼还需要进行检疫检验、冷藏运输和仓储。宁波海事法院在扣货前与宁波动植物检疫检验局、宁波海运船舶代理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进行联系,请求协助执行扣押货物。

  在上述单位的协作下,从3月5日下午开始卸货。昨天,被扣押的所有货物卸货、清点完毕,并被妥善运至检疫仓库冷冻保存。法院称,这是诉前财产的保全措施,但因这批被扣货物比较特殊,冷冻鱿鱼本身不易保存,在申请人提起诉讼后,如果被申请人不提供适当担保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海事诉讼特别程序法》第四十七条规定,申请人可以申请对货物拍卖。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